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我终于开工了... 所谓的<钱难赚>说得一点也没错!钱真的很难赚,原以为我找的这份工应该很轻松,没想到要背很多东西,要懂很多品牌,也要记得它们的价钱,用处,当然每样东西都是要记这些东西的,但是这份工作实在是离我想做的工作太远太远了... 一点关系也没有!!! -.-
跟我做工的同事大概在猜想我会熬多久吧,刚离职的一个马来同胞,才做了两个星期...因为这份工不好做....
哈哈,有些人还不知道我做什么工叻??? 我在jusco (balakong) 新开那间卖电话和fax机... 要买电话找我哦...
不过,我应该可以熬过去吧,听superviser说如果能够熬过一个星期应该不错了,但最重要是知道所有电话和fax机的用处会解释就好....所以我会加油的!!!
朋友们,相信我吧....希望真的能够熬得越久那我就不用再当" 量地官" 了....

没做工的朋友们,加油吧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