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


今天发现很多人都不喜欢说真心话,为什么呢?是自尊心作祟?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把心底话说出来呢?说出来真的有这么难吗?难道说了出来会比没说更难受吗?
我呢,不喜欢!我不喜欢假惺惺的人,有话就直说嘛,闷在心里很辛苦的...如果真的找不到能信任的人,那就想办法发泄出来.
我喜欢跟朋友分享我的喜悦,我的忧愁,更喜欢把开心的,伤心的一一写出来,(不是在blog)这就是我的方法...
我讨厌他,为什么他不跟我说真话,如果他从一开始就跟我说,那我就不会讨厌他...不喜欢就说咯...
许多人都是这样的,我不会怪你们,或许我不值得你们信任吧...不过,就算你们不想把真话告诉我,你们也可以敷衍我啊,只要你们演得好一点,不要让我发现你们是在敷衍我就行了.
说实话,我真的很爱你们,爱我的家人,爱我的朋友们,爱我的爱人...可是,为什么你们让我一次又一次失望,难过呢?
在我面前不需要太做作,做自己就好...我喜欢真我的你们..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jingle sjj said...

我跟你讲真心话....

真的...
我很可爱,
我最可爱.

你...绝对肯定不够我可爱.....
哈哈...

真心话?
我有讲啊...你都不想听.

8:0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