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5, 2007



天天写心情...好像写作文...不懂怎样开始...
那今天就写我今天做过些什么吧...
今天好累哦,忙了一整天,在忙些什么?忙着准备明天的派对...在想为什么我开派对,为何没叫你们?
先别气..明天的派对主角不是我,是我姐,她21岁生日咯...其实她是1月7号生日的...她提早庆生...原因是她生日是星期日,若当天举办的话,那星期一做工,读书的就不太方便夜归咯...我们可是很有心思的哦...很会为你们着想的...哈哈...
我说了这么多,一点都不关我事叻...
那重点来咯,我是担任什么角色叻,哈哈....我可是副煮橱叻...做一些比较费力的....那就是做甜品以及切菜,在妈妈煮东西时插插手...呵呵
今天妈妈真的忙坏了,明天会更忙哦..所以明天要早起,去巴杀买一些新鲜的蔬菜,然后准备晚上的食物....哇,虽然听起来很费力,很累,很辛苦的样子,可是我很期待且很开心因为我喜欢多人,热闹嘛...而且我喜欢煮东西给人吃...所以只要是煮我都很乐意帮忙...
就像照片里的我...煮东西就算多忙多累我也会这么开心...因为煮是我的兴趣!!!
好啦,得休息,明天要加油加油加油咯...希望我的朋友(你们)天天都开心,天天都要加油哦....
祝我姐AGNES FONG生日快乐...HAPPY BIRTHDAY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